阜宁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及人民监督员参加“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8-07-13 15:32:00  来源:阜宁县检察院

  7月6日下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8名人大代表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参加“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活动,该院王红兵副检察长、单天霞专职检委陪同。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阜宁县检察院检察工作宣传片,了解2017年以来阜宁县检察院开展的重点、特色工作。随后由检察服务中心的两个主体部门:案管部门和控申部门分别对检察服务职能进行介绍,各位代表对检察服务群众的新模式表示赞同和支持。  

  活动中,各代表委员和监督员到检察服务中心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12309”logo的首次亮相。仪式结束后,代表委员和监督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警务工作室、律师接待室、信访接待室、检察长接待室以及视频接待室等功能区域,对该院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新需求而实施的新时代检察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阜宁县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为顺应新时代检务信息化发展需求,实行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双平台建设,打造“实体、网络、掌上、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使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开启新时代检察服务群众的新篇章。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