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检察院王志道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8-02-28 09:30:00  来源:滨海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2月26日下午,滨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道深入位于该县工业园区内的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项目部,专程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钱加艳,当面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王志道检察长首先对钱加艳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转交了最高检编辑制作的《走进检察》《图说检察2017》《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三本书和《检察要况》《关于落实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的报告》等材料,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滨海检察工作的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希望钱加艳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检察事业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钱加艳代表对滨海县检察院积极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做法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深化检察服务、保障企业维权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