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亭湖区检察院召开
2017-12-29 09:49: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12月26日上午,盐城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亭湖区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陈国华副检察长、张洪桃主任,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常委会内司委主任王康道主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委员以及亭湖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亭湖区检察院基层党建建设基地、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对亭湖区检察院以党建带动队建、以文育检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亭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杉全程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检察工作专题片。市检察院陈国华副检察长代表全市检察机关从服务发展大局、发挥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检察改革、以及狠抓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各位人大代表对亭湖区检察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委员对检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做好以案释法的工作,加大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和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环保和食药品等重点领域法律保护。 

 

 

  最后,樊杉检察长作表态发言,将针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研究新的工作思路,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切实提高检察工作绩效。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