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12-29 09:46:00  来源:建湖县检察院

  12月22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通报会在建湖县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亚东,市检察院纪检监察副主任科员万国军,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为祥、唐广群,建湖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湖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广群主持并讲话。 

  通报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专题片;随后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刘亚东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与会代表嘉宾进行座谈。与会代表一致对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各自行业对市县两级检察机关提出了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代表公共利益、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刘亚东组长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批评与监督是对检察工作最好的帮助,诚挚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检察工作开展批评与监督。市县两级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改进,切实按照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职责要求、人民群众的期待以及各位的建议做好检察工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