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盐都三组全体代表集中视察盐都区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
2017-12-21 16:48:00  来源:盐都区检察院

  1218日,盐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盐都第三小组专题视察调研盐都区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市人大代表、盐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亚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钱亚祥检察长先后介绍了盐都区检察院单位概况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并诚恳征求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位市人大代表对近年来盐都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通过检察文化建设、文明创建和机关党建“三个抓手”,聚力提振干警争创精气神、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所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推动盐都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各位市人大代表还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活动计划,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并就拟在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多项共识。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