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11-30 09:34: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1124日下午,盐城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现代快报、盐阜大众报、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记者和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10余人参加,专门通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盐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卫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盐城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处长李玉刚通报了该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和员额检察官陈娟共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2014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形成1145”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模式,助推全市未检工作逐步走上专业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发展之路,为预防青少年犯罪、维护青少年权益、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与会代表、委员对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在未成年人保护和犯罪预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全方位完善预防工作机制、加大法治进校园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和建议。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