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巡察组在大丰院召开各界代表座谈会
2017-11-15 09:31:00  来源:大丰区检察院

  根据《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要求,1114日上午,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在大丰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邀请全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丰区检察院在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从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加大预防查办职务犯罪、保障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政策法规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检察院巡察组副组长、执检处处长包耐兵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包耐兵指出,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对检察机关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也关系着此次巡察工作的开展是否全面深入。巡察组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督促大丰检察院党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立足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将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