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纪检举报
2018-03-28 15:38: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市纪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组是市纪委组成部分,由市纪委统一领导、统一管理,对市纪委负责并请示报告工作,代表市纪委驻在市检察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一、市纪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

  受理对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检察纪律;利用职权办理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检举控告;对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慵懒散拖、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检举控告;其他涉及党纪党风问题的来信来访;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人民南路3号市纪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组,邮编:224005

  2、电话举报:0515--81680609

  3、来访举报:地址: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为民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休假日除外)

  4、邮箱举报:ycjwpz0020@163.com

  编辑:丁海燕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