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亭湖:邀请人民监督员现场观摩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2017-10-31 09:34: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1020日上午,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人民监督员办公室负责人王卫华带领5名市人民监督员到亭湖区检察院现场观摩了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活动期间,人民监督员一行视察、观摩了该院法文化长廊、为民服务中心、小溪流工作室、主题展厅、部门文化墙、宣誓室、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讲堂、道德讲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思想·信息汇、活力加油站等文化设施场所,该院围绕“文化之核”,向参观人员介绍了亭检独有的红色、海韵、墨香、海盐四大“文化之蕴”以及法、达、行、和、融、廉六大“文化之脉”。王卫华副主任一行等对亭湖检察坚持“体系化、个性化、地域化”的检察文化建设、积极搭建多元化检察文化平台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亭湖区检察院大力实施“以文润检、文化育警”战略,不断拓展检察文化内涵、物化检察文化载体,全力培塑“有体系、有底蕴、有激情、有张力”的特色亭湖检察文化,运用文化凝聚原理的凝聚功能和约束功能,建立组织与干警、干警与干警的忠诚关系,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