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07-22 16:17:00  来源:盐城检察

  7月20日,建湖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艳主持会议,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征汉年检察长就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强调四点建议:一要正理念,着力提升合规专业队伍素能;二要重研究,致力实现企业合规办理实效;三要强沟通,全力探索企业合规前延后伸;四要重融合,推动企业合规释放制度价值。

  陈秀花主席表示,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县各成员部门共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守法合规经营。要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发挥工商联的重要节点作用。要持续增强工作合力,确保涉企合规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共同携手,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实践推进,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协力打造企业合规实践的建湖样本,为共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