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组织干警参加区政法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5 10:47: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23下午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区政法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党工委宣讲团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陈鹏作宣讲报告。 

  陈鹏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内容,全面剖析2018年开发区即将面临的国内外安全形势。他指出,政法干警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牢牢把握“三种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处理“五个关系”,为全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会上,检察干警聚精会神听宣讲,认认真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全面系统透彻地阐述了理论、讲出了要点,令人振奋,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