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机关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实施会议
2020-01-14 14:38:00  来源:盐城市人民检察院

  4月3日,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机关内设机构改革部署实施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国华主持。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童加舟宣读市院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调配情况;陈国华副检察长就内设机构改革交接工作明确注意事项;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作讲话:着重强调这次人员调配遵循的原则,按照“做优、做强、做实、做好”的总要求和“平稳过渡、适度微调、相对平衡,保持连续”的指导思想,把握注重专业对口和人员归队,注重工作运行和发展,注重性别比例搭配,注重优化年龄梯次结构,注重构建干事创业氛围,注重最大可能地尊重和照顾个人意愿等六个原则。特别是最大限度考虑和照顾干警的个人意愿,尽可能让大家各尽其职、各展其长。最后就改革到位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看淡名利,提升人生境界;二是要勤学多思,增强综合素能;三是要精诚团结,维护和谐氛围;四是要洁身自好,恪守职业操守。

  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共设办公室、第一至八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部、检察信息技术部、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计划财务装备处、检务督察处等 16 个内设机构。

  

  编辑:盐城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