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与市中院联合召开民事、行政诉讼检察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8-04-23 10:51: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加强全市两级检察院和法院的工作沟通,共同研究解决民事、行政诉讼检察监督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4月13日,市检察院与市中院联合召开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分南、北两个片区召开。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姚图、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潘华锋出席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民行处主要负责同志、市中院审监庭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检察院分管院领导及民行科主要责任同志、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及审监庭主要负责同志就适用检察监督案件的类型及条件、虚假诉讼的认定及制裁、如何建立有效沟通协调机制等8个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检察监督案件办理工作提供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全市两级法院、检察院就检察监督案件办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在适法统一上达成共识,为促进检察院、法院规范办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案件,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