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律师代表座谈会
2017-12-25 17:37:00  来源:盐城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切实加强和保障律师执业权利,20171222日下午,盐城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律师代表座谈会。盐城市检察院案管处处长沈玉勇、办公室副主任王卫华,市政协委员、省人民监督员刘咏桦、市政协委员左兵、亭湖区人大代表、市特约检察员戴磊磊以及5位律师代表出席活动。 

  沈玉勇处长主持会议,并介绍,近年来,盐城两级院通过建立健全机制和制度,通过抓创新与促服务并重,通过优化软硬件设施,促进检律关系实现良性互动。 

  出席座谈会的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及律师代表逐一发言,对盐城市检察机关保障律师权益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沈玉勇处长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在明年的案管工作中会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加以落实,对律师权益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调查核实后予以答复,并恳请在座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加强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支持,共同推进检律和谐发展。 

 

 

  编辑: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