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原主任王纯祥、办事员(已退休)陈金友涉嫌贪污罪暨挪用公款罪被提起公诉
2017-11-28 09:16:00  来源:亭湖区检察院

  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原主任王纯祥,原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事员(已退休)陈金友涉嫌贪污罪暨挪用公款罪一案,近日,已由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向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被告人王纯祥在担任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镇人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期间,与镇人社中心办事员被告人陈金友经合谋后,利用职务便利,共同贪污公款17.1万元;20138月,被告人王纯祥在担任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挪用镇人社中心公款人民币35万元,用于个人购买房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暨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海燕